不支持Flash

温网青少组-周奕妙绝地反击 抢十胜出晋级女双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消息,温网青少年组女子双打开战。在女单赛场上首轮遭遇失利结局的中国小将周奕妙与澳大利亚摩尔搭档合作征战女双,结果以4-6/6-2/11-9击败对手英国组合布朗/维德利,挺进16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杰西卡-杰克逊(英国)/安妮-沃伊库(加拿大)。

  周奕妙在女单赛场上也是首盘告负,比分为3-6;第二盘以7-5逆转成功,将比赛拖入抢十。与女双比赛不同的是,周奕妙在单打的抢十比赛中,以功亏一篑的2-10输掉抢十,也输掉了自己温网的首演。

  双打赛场上的周奕妙没有让单打的这一幕重演,周奕妙与摩尔的搭档是本次赛会的8号种子,在首盘面对非种子组合的时候,两人打得反而显得保守,被对手以4比6先下一城。第二盘,回过神来的周奕妙/摩尔奋力反击,以6比2轻松拿下。1比1平,比赛被拖入抢十。

  关键的抢十,双方都不肯放弃,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双方你来我往,打出11比9的高分。胜出的是周奕妙/摩尔。在16强的比赛中,她们将迎战跨国组合杰西卡-

杰克逊(英国)/安妮-沃伊库(加拿大)。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