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金花女双皆进温网八强 纳达尔五盘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5日电(记者李丽)在5日的温网赛场,男单2号种子纳达尔再次打满5盘,反败为胜淘汰尤日内冲进八强。中国军团中,孙甜甜和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同样在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晋级女双四分之一决赛。

  雨水对温网的持续干扰已不用再提,幸好10号种子孙甜甜组合同8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格斯/帕斯奎尔的比赛被安排在首场,未受雨水影响。孙甜甜/利霍夫采娃在以4: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6:1和6:4连扳两盘,继彭帅/晏紫之后冲进八强。两人下一轮仍然面临硬仗,将遭遇4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和斯洛文尼亚好手斯莱博尼克的强强组合。

  3朵金花全部晋级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对女单首轮即全军覆没的中国女网来说,不失为一个安慰,更难得的是,这两对组合都是临时凑对的。

  在有着“冠军墓地”之称的2号场地上,纳达尔在上场比赛打了5盘之后,再次经历马拉松大战。凭借充沛的体能,先丢两盘的西班牙小子最终击溃有伤在身的克星尤日内,5盘的比分是4:6、3:6、6:1、6:2和6:2。

  不过,“不幸”的纳达尔下轮将遭遇另一个克星贝尔迪赫,后者在和瑞典老将比约克曼的较量中打出超高水准。捷克人两盘送对手鸭蛋,最终以6:4、6:0、6:7(6)和6:0获得八强资格。

  此外,塞尔维亚的4号种子焦科维奇、塞浦路斯的10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也在战胜各自对手后,会师四分之一决赛。至此,男单八强终于尘埃落定。费德勒5日率先进行了同

西班牙人费雷罗的四分之一决赛,但首盘战至5:5时比赛因雨中断。

  女单先行一步。大威廉姆斯继前一日淘汰莎拉波娃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另一位俄罗斯姑娘、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而6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以2:1的总比分逆转捷克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搭上了女单四强的末班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