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承认一度以为快输球 点出二号场魔咒内在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网的二号球场也许真有什么“魔咒”也说不定,要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高排位选手在这里被逼至悬崖边上——辛吉斯在这里出局,大威在这里两度差点被淘汰,而今天则轮到了纳达尔。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名将在这里一度以0-2落后,最终非常惊险地才得以3-2险胜过关。

  “这个场地有点陌生,因为去年我没在这样的场地比赛过,”在提到二号场的时候,纳达尔这样说。他今天前今天前两盘的表现也险些为这一魔咒增加了“威信力”,在他看来,这个场地与其他的场地的确有些不一样,“场地有点小,感觉有些不同,在比赛中你会觉得球比其他场地来得快。”

  纳达尔承认,在比赛的前两盘以0-2落后的时候,他潜意识中曾觉得有些不对,也许一度以为自己快输了。事实上,在本场比赛前两盘,14号种子尤兹尼的表现相当抢眼,其正手随球上网牢牢将纳达尔压制,以致于赛后有记者毫不客气地问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年青人,是否一度感到自己必须就此打包回马洛卡。“或许有点觉得形势不对。”纳达尔说,“尤兹尼打得的确好,当时我感觉自己不在最佳状态。或许我过于注重防守,要知道对手在草地上的成绩不错,他的发球一直很稳定,球打过来跳得并不高,所以比赛很艰难。不过在前两盘过后,我或许打出了至今为止在草地上的最佳水准。”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