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愤怒反击"诈伤"恶名 大威反唇相讥批评者无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威愤怒了,她猛烈地反击着!不是因为1/4决赛1比2被海宁淘汰出局,而是因为被冠上了“诈伤”的恶名。

  第四轮与汉图楚娃的比赛中,小威第一盘以6-2获胜,第二盘战至5比5时她左腿突然抽筋。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小威含着眼泪瘸腿继续比赛。之后一场及时雨挽救了小威,比赛重新开始后她在决胜盘战胜对手收获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事情还没有结束,当天下午前温网冠军、BBC的某权威主持人士迈克尔-施蒂希和美国网坛名将约翰麦肯罗便对小威的“行径”进行抨击,认为这位她的行为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伤势,虽然不犯规,但是有不光彩的地方。

  “我知道我自己当时有多痛苦,我的职业生涯也没有经历过如此戏剧性的胜利。”小威被海宁挡在四强大门之外,无缘2002年和2003年之后第三个

温网冠军,但对于前一天的质疑依然耿耿于怀,“我从来都是一名战士,我的职业生涯比施蒂希更长也更辉煌,因此他爱说什么说什么。我从来没有攻击过他,也从来没有在其他人处于我这个境地时候嘲弄他。”

  威廉姆斯坚持她是拒绝了医生和父亲退赛的建议之后坚持参加完比赛的,并且相信如果不是因为伤势没能发挥出全部实力,她能够击败海宁,报上个月法网落败的一箭之仇。“考虑到我受伤的腿,很多时候没法打反手,也没法进攻,我想我打得已经足够好了。”小威对自己在1/4决赛的表现表示满意,“如果我完全健康,我想我能赢,百分百能赢。”

  大威昨天凭借完美的发挥2比0将莎拉波娃扫地出门,她也对小威表示了支持,甚至抨击评价者们是“无知的”:“我当然感到很不高兴,我想塞雷纳已经被证明是最后的赛场女斗士,她得到她应得的,而且从不抱怨。很多时候她总是能够取胜,但是她失利的时候也能够接受,并从中吸取教训。任何质疑她受伤是伪装的人都是无知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