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抽筋被斥为耍花招 汉图楚娃称内疚影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老威猛烈回击谣言汉娃称内疚影响比赛

  本报讯(见习记者郑亮)先是左腿抽筋,而后又蒙及时雨相救,在经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后,小威收获了来之不易的胜利。虽然她的坚韧赢得了掌声和尊重,但也有不少人对小威突如其来的“抽筋”表示怀疑,更有人说她是在装病博取同情。

  前温网冠军、B B C 权威主持人施蒂希和美国网坛名将麦肯罗抨击小威,称她“小题大做”,认为她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伤势,耍小花招以拖延比赛。麦肯罗讽刺小威的夸张动作颇似一幕喜剧,称它最好在肥皂剧中上演。

  为保护女儿,小威的父亲挺身而出回击谣言。老威痛斥那些“噪音”说:“这个世界上的人该这么问我,为何我能培养出一位这么坚强的战士,而你们国家都没有出一个这样的人。”

  对手汉图楚娃在赛后也承认小威腿步抽筋影响了她的注意力,她说:“你绝对不希望在赛场上发生这种事情,和一个受伤的对手打球很艰难,因为你会感到内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