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诺尔混双进16强 下轮可能遭遇晏紫诺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4日,200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第九比赛日争夺。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孙甜甜和奥地利双打专家诺尔直落两盘,以7-6(5)/6-3击败芬兰组合涅米宁和莱恩,顺利进入混双16强。

  孙甜甜和诺尔本次比赛位列14号种子,所以他们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他们的对手涅米宁和莱恩都是主攻单打的选手,由于赛程安排的问题,这是他们当日的第二场比赛,因此芬兰组合的体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第一盘抢七险胜后,体力占优的14号种子在第二盘比对手多破发两次,经过82分钟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孙甜甜/诺尔ACE数量为0,却有4次双发失误,说明他们的发球方面还有待改进。孙甜甜和诺尔胜在发球得分率上,一发、二发得分率分别比对方高出7个和10个百分点。

  下一轮比赛,孙甜甜和诺尔将面对晏紫/诺尔斯和杰米-穆雷/扬科维奇之间的胜者。晏紫/诺尔斯本次比赛高居三号种子,首轮轮空。按照赛程杰米-穆雷/扬科维奇也是一日双赛,但是他们在通过首轮关之后,第二轮比赛因光线太暗被迫推迟。如果晏紫和诺尔斯可以击败对手,混上赛场将会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