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不仅是球员也是个姐姐:看妹妹场上受伤很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4日,三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以6-1/6-3横扫二号种子莎拉波娃。赛后大威廉姆斯接受了温网官方采访,在采访中她谈到了小威廉姆斯受伤时候自己的感受,因为她不仅是一名球员还是一个姐姐。

  Q:有些人认为小威廉姆斯的伤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

  V:是的,我也看到了这样的说法。我想塞雷娜已经证明了她是最棒的运动员之一,她用行动给自己赢得了信誉。她没有抱怨什么,大多数情况她都获得了胜利。当输球的时候,她接受失败并且从中吸取教训。从历史上来看,塞雷娜是一个令人惊奇的运动员。我觉得这里所有人都该知道这一点。

  我觉得有那种想法的人是很无礼的,我感到被人冒犯了。

  Q:你能说说当看到塞雷娜受伤时,你作为姐姐是什么感受么?

  V:那很艰难,因为我想要跑过去帮助她。这很难,因为你知道我最重要的身份之一就是作为一个姐姐。无论能为她做些什么都会令我感到十分开心。

  所以那是十分困难的,我知道她遭遇了什么,因为我的父亲和母亲都希望她不要继续比赛。但是我理解她,因为作为一个球员,你需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当你付出全部努力时,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的。

  Q:你给她什么建议了么?

  V:我没有对她说什么,我要做的只是支持她的决定。

  Q:你现在给她提供的建议仍然比从她那里咨询的意见多么?

  V:我今天早上还向她询问了一件事情,因为她…呃,我不会告诉你们(笑)。她在一些领域是行家,我会向她寻求意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

  Q:你谈到你作为一个姐姐,一个慷慨的姐姐。如果你和她在决赛中相遇,她伤到了自己的腿,你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你的妹妹受伤了,你会怎么做呢?

  V:隔网而望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情况,事实就是这样。我们各自为战,如果最后一天的比赛是威廉姆斯vs威廉姆斯,无论如何冠军会归属威廉姆斯。当然,我希望获胜的人是维纳斯-威廉姆斯。(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