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托丽进温网四强也留遗憾 法国NO.2退出月底联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日消息,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9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1/4决赛中,18号种子法国人巴托丽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3-6/6-3/6-2淘汰荷兰姑娘小克拉吉塞克挺进温网四强,这也是法国人首次打进大满贯赛事四强,巴托丽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成功淘汰小威的夺冠热门海宁。

  在巴托丽顺利晋级四强后,法国联合会杯队长乔治-格伦随即表示巴托丽将不会被征召参加月底和意大利队举行的联合会杯半决赛,因为巴托丽连续参赛实在是太过疲惫。乔治-格伦已经征召了去年的温网冠军毛瑞斯莫,法国万人迷戈勒文,老将德切以及实力派球员雷蒙德参加比赛,毛瑞斯莫在周二的温网比赛中爆冷输给了瓦伊迪索娃。

  作为法国女单二号人物,巴托丽近期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乔治-格伦在和巴托丽的教练也是她的父亲沃尔特协商后决定不带她出战。乔治-格伦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本来想征召巴托丽,当时考虑到她在打了很多比赛后会非常疲惫,所以现在不是她为国效力的最好时刻。他的父亲说巴托丽不会在他没有出现的情况下为法国出战,这确实是个遗憾。”

  为了备战本月14号和15号在塔兰托举办的联杯半决赛,

意大利
联合会杯
主教练贝拉佐蒂也已经召集了加尔宾,桑坦格罗,斯奇夏沃尼,文奇,而最近状态不甚出色的佩内塔没有出现在名单中。(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