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回击质疑否认缺乏必胜信心 预言海宁实现全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20岁,拥有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达到过世界第一,但最重要的就是她还年轻。所以,即使在20岁的时候莎拉波娃不能再次在温布尔顿夺冠,她还是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伦敦当地时间7月4日,2004年的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三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淘汰出局,今年第二次在大满贯比赛中被威廉姆斯姐妹横扫。

  比赛进行过程中,纳芙拉蒂诺娃就在温网的广播直播中对莎拉波娃在应对大小威时的表现表示了质疑,她认为莎拉波娃自从年初在澳网决赛中惨败给小威之后就一直没能恢复信心。但莎拉波娃却并不这么认为:“今天的比赛与信心无关,而且我也并不认为做任何事都需要信心。我刚20岁,还有很多时间来取得胜利或是寻找信心。有没有信心真的并没那么重要,我为我这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只要我一出局就说我没有信心是毫无道理的,我非常清楚自己的能力是什么。”

  先甭去管这场失利了,

美少女的肩膀还在断断续续的疼呢,“我的肩膀在比赛时候不时还会疼一下,不过这已经好多了。现在我的当务之急就是得去加强一下我上身的肌肉,然后就是要更小心。”接下来的
联合会杯
,俄罗斯队也许还需要莎拉波娃为她的国家做些贡献,不过莎拉波娃能不能参赛还得看她的肩膀给出什么答案,“我接下来要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然后跟我爸爸和塔皮什切夫开个会才能作出决定。”

  接下来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肩伤上的莎拉波娃对今年谁会在温布尔顿笑到最后并不感兴趣,在被问及谁在今年的

温网比赛中表现的最好时,这位俄罗斯美少女只是不感兴趣的反问到:“你觉得我研究了其他球员么?”而在再三追问谁最有可能夺冠之后,莎拉波娃也只好随口给出一个答案,“我想海宁今年表现的一直非常稳定,她现在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我猜是她吧,我不清楚。”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