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五天温网仍以阴雨为主 速战速决方可防大雨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日,也就是本周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前一天的比赛中,温网就几度因雨中段,预计在接下来的5个比赛日中,这样的状况仍将维持,对于不想受大雨影响的选手们来说,速战速决将是最好的方式。

  根据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从周二开始,伦敦仍将被雨水覆盖,周二到周六,每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雨水,,周二、周三两天将主要以大雨为主,周四开始,雨势将会有所缓解,但是小雨仍将如约而至。

  此外,伦敦当地的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20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将在13摄氏度左右,气温相对来说仍然较凉,预计前往温布尔登观战的球迷在着装上仍需要全副武装。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