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孙甜甜跨国组合十分钟进入女双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日电(记者李丽)孙甜甜和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2日终于在温网完成了拖延了许久的比赛,两人只用了十分钟左右就在长盘大战中获胜进入女双第三轮。

  孙甜甜和搭档对阵中村蓝子(日本)/塔纳苏甘(泰国)的比赛本该3天前结束,但6月29日双方战成6:4、0:6、7:7之后,比赛因雨被迫中断。

  2日一上场,孙甜甜两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成功破发,而后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9:7拿下决胜盘,进入女双第三轮。整个比赛过程比热身时间还短。

  孙甜甜/利霍夫采娃下一轮很有可能遭遇美国名将大、小威廉姆斯的姐妹组合。

  两人本来有望在6月30日结束比赛,但当天天气情况更糟,连绵阴雨迫使

温网当日只完成了3场比赛。而7月1日是温网休息日,因此两人的比赛被拖至2日才得以继续。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组合彭帅/晏紫对阵达尼利都(希腊)/沃厄尔(德国)的比赛还未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