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双马拉松战孙甜甜涉险过关 彭帅/晏紫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消息,四大满贯之一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经过上个星期天传统的休息之后重新开拍。在女子双打第2轮争夺中,孙甜甜和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搭档出战双打对阵亚洲组合日本的中村兰子和泰国的塔纳苏甘。四位姑娘在上个星期六时用6-4/0-6/7-7战得难分高下,但因天色已晚,比赛不得不推迟到伦敦时间星期一。最终孙甜甜/利霍夫采娃以6-4/0-6/9-7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昂首晋级下一轮。

  孙甜甜和利霍夫采娃作为赛会10号种子,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中国金花和俄罗斯老将的跨国组合一上来就用40-15的比分取得了两个破发点,并且没有浪费任何一次机会,率先成功破发。在破掉中村兰子和塔纳苏甘的发球局之后,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取得了8-7的关键性领先。孙甜甜和利霍夫采娃气势大振,随即连得3分之后赢得了3个赛点。

  接下来在第8号场地上,彭帅/晏紫将迎战跨国组合达尼丽都(希腊)/沃尔(德国)组合。(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