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速战只为不让妈妈受惊吓 对绯闻男友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日,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在今年的温网比赛中闯入了1/8决赛,她将迎来法国猛女巴托丽的挑战。扬科维奇表示,为了让自己的母亲能够平平静静的看自己的比赛而不至于导致心脏受到惊吓,她会争取在两盘的时间内结束战斗。

  扬科维奇作为赛会三号种子,扬科维奇在与25号种子捷克选手萨法洛娃的比赛中上演了惊魂一战,两个人苦战三盘,两盘打到抢七,最终扬科维奇决胜盘6-2战胜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跌宕起伏的场面也令扬科维奇的妈妈有些“难以接受。”由于心脏不好难以承受如此激烈的比赛,直到扬科维奇赢得最终的胜利,她的妈妈才松了口气。

  扬科维奇也声称,为了不让妈妈心脏再受“刺激”她将尽可能快的结束战斗。“我想妈妈看到我的比赛一定很失望,因为她身体不舒服所以先离开了。她不想我担心所以去了其他地方。”为了看女儿的比赛,扬科维奇的妈妈可谓心里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她当时不太舒服,但是幸运的现在她没事了。”扬科维奇补充到。

  “我感觉很抱歉,因为我的比赛带给她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对萨法洛娃那场。我不希望让她担心。我希望她踏踏实实的看我打球。”扬科维奇显然对自己有些不满意,“我觉得不要看我的比赛对于他来讲比较好,因为父母总是会有压力的,但是她是我的头号支持者,我希望她坐在看台上。”

  扬科维奇最大的心愿就是妈妈能够开心的观看她的比赛,“

网球只不过是一项运动,一场比赛,生命中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我妈妈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只希望我能够直落两盘赢得胜利,让自己和妈妈的压力都能变小。”

  对于

温网的前景,扬科维奇也是信心十足:“我当然有机会,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作为三号种子已经说明了我有赢得大满贯的实力。我已经在三个不同的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并且击败了除了海宁以外的任何人。如果有人问我我最希望赢得的比赛是什么,那么我会告诉他是温网的冠军。能够成为冠军是我的梦想。”

  对于自己的下一个对手巴托丽,扬科维奇也做了展望:“我现在正在准备下一场比赛,在法网的1/4决赛我轻松击败了她,但是这次温网她击败了很多选手,我们之间的比赛将会很困难。”

  最后谈到她的混双伙伴杰米-穆雷的时候扬科维奇在次强调:“我并不擅长混双,所以我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样,人们一直在问我穆雷是不是我的男朋友,我想说我对他不感兴趣!(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