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抛开伤病直指冠军 回应媒体报道其消极备战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日消息,前温网冠军小威对于温网的冠军可谓势在必得,她向外界宣称,她已经将她的伤势抛在脑后,并且决心捍卫自己的地位。在即将来临的女单1/8决赛中,她将迎来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的挑战。

  汉图楚娃并不是好对付的选手,她的世界排名也在前十位。两个人在2002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小威横扫汉图楚娃。但是对于之前的交手,汉图楚娃并不放在眼里,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并且这也是一次赢球的机会。

  小威由于受伤世界排名曾经低落到140多位,但是澳网的夺冠宣告了她王者回归,今年的

温网,小威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1/8决赛,对手就是10号种子汉图楚娃,两个人将为了八强的的入场券展开激烈的争夺。对于之前有报道称自己放弃了重返世界顶尖行列的传闻,小威随即给予了回应:“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也绝不会说如此消极的话,我一直都在想,我能够重返世界第一。”

  对于与汉图楚娃的比赛,小威显然很期待:“温布尔登公开赛是我最喜欢的赛事,我已经准备充分的不能再充分了。我仍然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当我发挥出我的水平,我就是最好的。”

  作为2002和2003两年温网的冠军得主,小威由于受伤错过了去年的比赛,在今年的比赛中,她一盘不失的进入到1/8决赛,并且在第三轮只让对手赛奎拉拿到可怜的一局。对于自己这种可怕的状态,小威也是很满意,“我感觉非常好,我发挥很出色,我现在非常乐观积极。”(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