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拉斯不愿回归温网 前教练透露曾游说桑神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费德勒统治江湖的年代,人们便迫切希望有一些传奇人物能重新回到赛场,来终结瑞士球王的不败神话。在温布尔登,这个名字当然是桑普拉斯——在费德勒之前的全英俱乐部“主人”。不过在传出桑普拉斯可能回温网比赛的流言之后,温网组委会几乎是立刻就否认了他们发了外卡给桑普拉斯的消息。

  但是桑普拉斯的前教练阿纳孔说,他曾经与桑普拉斯本人讨论过这个问题。“(桑普拉斯重回温网)这件事情对我们大家来说都很有吸引力,我本人也很希望看到这样的情景。”阿纳孔说,“我跟他就这件事情谈过几次,但我并不认为他会在短时间内回来。”

  阿纳孔表示,桑普拉斯在退役之后一直过着居家男人的生活,陪伴着自己的妻儿。虽然他今年开始参加由考瑞尔举办的元老巡回赛,但他回归职业网坛的可能性并不大。“他看起来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阿纳孔说,“他现在会打一些元老赛,而且他跟罗杰(费德勒)有两场表演赛,而这就是他目前与

网球的所有关系。”

  “我永远不会不留一点余地的说这事没可能发生,但对我来说,如果他真的最近要回来,我会感到非常震惊的。”阿纳孔坦诚地说,“他看起来对这个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桑普拉斯前阵子曾公开表示,现在的草地网球“太好混”了,因为草地上的球速变慢了,而且球员们已经丢失了发球上网的武器,而是更依赖于在底线作战。这也许也是桑普拉斯不愿意回归温布尔登的原因。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