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温网休闲爱打牌 手气超烂输掉第四轮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30日消息,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6个比赛日,但是烦人的雨水似乎要搅乱周六的赛事,但选手们都为天气的好转而揪心时。已经挺进第二周赛事的美国人罗迪克此刻更加关注自己的手气,火箭小子在温网比赛间隙喜欢和自己的教练吉米-康纳斯打牌,但是手气欠佳的他总是输钱。

  罗迪克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火炮发球让对手心惊胆寒,当时在牌桌上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菜鸟。本来周六他安排自己和教练康纳斯练习的,但是由于伦敦的雨势,他只能再次缩到屋内,无所事事地和康纳斯玩牌,但玩的时间越长他输得越多,两届赛会亚军开玩笑说自己必须和第四轮击败法国人马休,因为高达88550英镑的奖金刚好赔给康纳斯。

  罗迪克说:“我和康纳斯现在处在竞争关系,我现在真不不想讨论自己的牌运,因为这周确实有点背,我必须拿下下轮比赛然后......没有关系。”背运的小罗说:“我本来喜欢打扑克,但是康纳斯说自己不在行,结果我们玩21点,我输得很惨。”除了在牌桌上输球外,罗迪克在打

高尔夫方面也与康纳斯差一大截,罗迪克解释道:“每次玩高尔夫,我都得买一款新的套杆,打高尔夫球时我不太轻松,老是打不准,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老到有耐心好好打高尔夫的时候。”(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