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公主倒在“种子坟墓” 不敌美国老将温网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温布尔登2号球场素有“种子坟墓”之称,因为这里曾多次成为世界知名选手的“滑铁卢”。在昨夜今晨的温网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果然又未逃过“种子坟墓”的“魔咒”,最后以4比6、2比6败给了美国老将格兰维尔。不过,就在同一块场地上,头号种子海宁却轻松地战胜对手,看来实力是破解“魔咒”的最佳武器。

  面对声名沉寂已久的美国老将格兰维尔,辛吉斯一开始就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一盘中接发球仅得了4分,结果格兰维尔以6比4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开局,辛吉斯的情况与第一盘一模一样,好在她在接发球上好了很多,得到了4个破发机会,可惜她没能把握住,反被对手抓住机会再次破发。最终辛吉斯以2比6再丢一盘,并输掉了整场比赛。

  然而对志在夺冠的

温网女单头号种子海宁来说,尽管昨天她也被安排在这块“种子坟墓”上参赛,可是实力强劲的海宁只用了52分钟,就以6比1、6比3淘汰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成为本届温网第一个晋级16强的女单选手。本场比赛海宁一共发出了4记ACES球,一发得分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1%;此外海宁还赢得了7次破发机会,抓住了其中的4次,而维斯尼娜则在海宁强大的进攻面前没赢得过一次破发机会。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