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萨雷斯懊恼自己葬送机会 失误过多还有客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9日,塞尔维亚人提普萨诺维奇经过五盘鏖战以6-3/3-6/6-3/4-6/8-6的比分淘汰赛会5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冈萨雷斯,爆出了温网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又有了一个抱怨中央球场的人,没有顶棚的中央球场里总是有一股另类的旋风,这让球员们难以招架,冈萨雷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非场艰苦,我总觉得这儿的风非常奇怪,这搞得我很不舒服。虽然我知道这对其他球员是一样的,可今天的比赛中,我就是应付不过来。”

  现世界排名第62位的塞尔维亚人提普萨诺维奇在今年偶有大作,比如在印第安纳维尔斯第二轮淘汰了休伊特,又或者在法网第二轮淘汰了前世界第一萨芬。两周之前,冈萨雷斯刚刚在女王杯第二轮淘汰过他,不过那一次他们也战满三盘其中还有两次抢七。与那场比赛相比,冈萨雷斯觉得今天的自己并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而且在决胜分的把握上他没有做好。

  “比赛很艰苦而我却一直在葬送机会。我打丢了很多简单的球,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我的意思是,我不应该在这里犯这么多的错。”尽管清楚的知道自己输掉比赛是因为犯了太多的错误,可冈萨雷斯还是想找些客观因素来解脱自己,“我很紧张,当我发球时,我会突然想不起来这一分要怎么打,这里的环境也不好,而且我知道他冲击我是没有压力的。对于今天的这场失利,我真的非常失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