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温网出局亚洲人不寂寞 韩日选手成“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温网单打进入第5天,“冷门”已经在所难免。北京时间昨天,温网男女单打32强全部产生,女单方面,1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和17号“种子”格勒文不幸出局;男单方面,同为西班牙选手的11号“种子”罗布雷多、17号“种子”费雷尔以及同为阿根廷选手的24号“种子”切拉、29号“种子”卡雷里惨遭淘汰。有趣的是,两位亚洲球手在其中扮演了“杀手”角色,他们是韩国球员李亨泽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

  在

中国队女单选手先后出局后,其他亚洲球员却有着“抢眼”的表现。在女单第2轮比赛中,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以2比0战胜了俄罗斯“沙皇”萨芬的妹妹萨芬娜,晋级第3轮。而在男单的一场较量中,韩国球员李亨泽则以3比1击败了阿根廷选手卡雷里,跻身32强。在本届
温网
首轮,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以2比0击败
意大利
选手布里安迪,此番淘汰13号“种子”萨芬娜爆出“冷门”。接下来,她将面对赛会1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晋级希望不容乐观。

  今年的温网似乎成了韩国选手李亨泽的福地,他也成了阿根廷选手的“克星”。首轮,李亨泽以3比0淘汰了阿根廷人瓦萨洛,次轮又以3比1力斩29号“种子”卡雷里于马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