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女双孙甜甜陷入苦战 决胜盘长盘延期明日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9日,孙甜甜和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搭档出战双打对阵亚洲组合日本的中村兰子和泰国的塔纳苏甘,虽然她们6-4/0-6/7-7战得难分高下,但因天色已晚,比赛不得不推迟到明天。

  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势均力敌,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很快来到2-2。可就在第6局,对手一举破掉孙甜甜她们的发球局。不过接下来在对手的发球局,孙甜甜她们很快就拿到了一个破发点,对手可不甘心丢掉刚刚到手的胜利果实,挽回了这个破发点,虽如是两次,亚洲组合最终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孙甜甜她们反破,追回了一分。比分追平之后,孙甜甜她们又在对手下个发球局抓住对手质量不高的一发,一举拿到三个局点,虽然对手被追回一分,但她们最终还是成功破发,并以6-4取得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一开始,对手振作精神,轻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很快在孙甜甜她们的发球局里拿到三个破发点。但是孙甜甜她们并不放弃,连追三分,可就是此时,对手连续抓住两次质量颇低的一发,破掉了孙甜甜的发球局。就是这次破发,一下子让孙甜甜和利霍夫采娃陷入了被动,也使她们找不到了状态。她们很快就以一个0-6送回了第二盘。

  比赛进入了决胜盘,孙甜甜她们重振精神,率先破发。可对手也马上还以颜色,反破了她们的发球局。接下来双方小心翼翼的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来到4-5。相对于对手可以靠不错的发球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发球毫无优势的孙甜甜她们就非常吃亏了。第10局中,她们两次被对手拿到赛点,可最终还是靠必胜的信念化险为夷。而第13局,孙甜甜她们拿到两个破发点并顺利破发。然而对手又马上反扑,连下四分破掉孙甜甜的发球局。

  就在决胜局双方战得难解难分之时,因天色已晚她们的比赛不得不推迟到明天。定格在7-7的比分也只有到了明天才能分出高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