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敦警方挫败汽车爆炸袭击案 温布尔登安全再拉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9日消息,本届温网大赛正在进行第五天的激烈争夺,为了保证全英俱乐部的观众能够安全惬意地欣赏比赛,赛事组委会对本届赛事的安全问题格外关注,譬如由于中央球场的装修可能引起的空袭隐患,英国民航总局送来了直升机护航。本周五伦敦警方挫败的一起汽车炸弹袭击案,再次拉响了赛事安全警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伦敦警方在中伦敦区发现了一辆停泊的小汽车,车里塞满了雷管和炸药。警方表示,如果这些炸药被引爆将会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以及难以估量的损失。由于这一起突发事件,温网组委会再次对赛事安全问题保持足够的警惕。温布尔登位于伦敦市郊,虽然远离案发中心,但是安全问题同样不可掉以轻心。全英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罗杰-德拉帕说:“现在全英俱乐部的每一处安全防卫都已经升级,我们对这项享有盛誉的赛事的安全问题极度关注,今年的情况很特别,这里所要人都要得到充分的保护。”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