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搭档彭帅/晏紫取首胜 季春美/孙胜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26  中国体育报

  苏 畅

新搭档彭帅/晏紫取首胜季春美/孙胜男惨遭淘汰
季春美/孙胜男惨遭淘汰

  本报讯中国金花终于赢球了!当温网进入6月28日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之后,中国全新双打组合彭帅和晏紫在双打比赛首轮以2比1战胜美国选手哈克莱罗德和以色列选手奥布泽勒的跨国组合,取得中国女网本次温网的第一胜。不过在另一块场地中,季春美/孙胜男却以0比2负于五号种子佩斯克/斯塔布斯,惨遭淘汰。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郑洁/晏紫这对老搭档无法配合参加今年的

温网比赛,和晏紫配对的是单打实力不俗的彭帅。比赛一开始,哈克莱罗德/奥布泽勒组合就迅速进入状态,屡屡破发成功使她们以6比4先下一盘。不过从第二盘比赛开始中国组合稳定地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6比4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中,彭帅/晏紫以6比2横扫对手再次拿下一盘,最终以总比分2比1获胜,夺取中国女网本次温网的首胜。

  虽然彭帅/晏紫为中国军团取得首胜,但季春美/孙胜男却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因6月27日大雨而在第二盘战至3比5落后于佩斯克/斯塔布斯时比赛暂停,6月28日比赛再度开始之后季春美/孙胜男虽然一度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并将局分扳成4比5。不过随后的比赛中,佩斯克/斯塔布斯屡屡成功破发,并以6比4拿下第二盘,加上第一盘6比0取胜,两人以总比分2比0击败季春美/孙胜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