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威廉姆斯也有烦心事 大威想叛逆小威不吝争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理查德-威廉姆斯曾指导他的两个女儿夺得无数次大满贯的胜利,但他仍和其他父亲一样有着不少烦心事——儿大不由爹呀。

  当维纳斯被问及是否会听取来自她父亲的建议时,这位26岁的女儿回答到:“我通常是不会听的。但是这很难,不过你要知道,作为女儿有时你就要叛逆一点。”

  25岁的妹妹塞琳娜,则说她已经知道与他争论,但那仅仅是在赛场上。“我爱死我爸爸了。他是个伟大的家伙。”这周早些时候,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曾几次因为我在场上态度很糟糕而跟他有过两分钟的争论,但除了这些之外,就没什么了。”

  威廉姆斯姐妹在他的支持下,共5次在温布尔顿夺冠。一些女儿可能会觉得所有时间跟爸爸在一起会非常尴尬,但维纳斯却为

网球只是一件家族事务而感到高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跟整个联盟里每个人都是朋友。他总是为我和塞琳娜考虑到最好,这非常伟大。他总是非常积极,甚至在我打的很糟糕时候他也非常积极。无论在任何地方我都可以信任他。”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