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纯白裙下热裤让传统羞红了脸 温网面临审美观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6: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绿色的草地,白色的裙角飞舞,那些高挑娇艳的女孩——那真是温网一道美妙的风景。但究竟应该如何欣赏女子网球?什么才是网球场上的美丽?

  戈勒文挑战权威

  温布尔登标榜自己为“网球之都”,却正面临一次审美观的革命。

  “好好关注比赛,别只顾着秀大腿。”就连向来八卦的《太阳报》也按捺不住,委婉地批评了法国美少女戈勒文的“辣”装。女单第二轮,戈勒文的装扮吓了所有人一跳——因为她在白色的网球连衣裙下穿上了一条红色的运动短裤,而这条贴身的性感短裤似乎让传统的赛事羞红了脸。

  面对一些“老古董”的质疑,当事人倒是显得从容,“红色赋予了我自信和勇气。现在的年轻人就喜欢鲜艳和时尚,这没有什么不对的。而且它就像护身符。”

  戈勒文的性格以豪放著称,在去年,她还曾公开向英国

威廉王子示爱。不过这次,“红色护身符”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赛会的17号种子以2∶6、6∶3和1∶6不敌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无缘下一轮。

  伊万:别总盯着裙子

  伊万诺维奇则对“魅力女孩”的外号不感冒,这个塞尔维亚姑娘对媒体和一些球迷的口味表示了不屑。“人们是因为

网球才认识我的。当你来到比赛场,我不希望是绯闻、短裙、外表来吸引目光,它不会帮助你去获得胜利。”伊万诺维奇认为网球比拍照、场外的那些收入更为重要。“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要做的事,达到自己的目标,而这一切只和网球有关。”

  无疑,这是一个聪慧的女子,至少比前辈库娃看得更远一些——虽然伊万拥有的也是美妙身材和迷人脸庞。现在世界排名第6的她年仅19岁,在刚过去的法网打进了决赛。而今年的

温网也走得很顺利,在以6∶4和6∶3击败美国人涂美伦后,伊万已晋级女单32强。晶报记者朱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