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毛瑞斯莫轻松晋级 横扫难掩失误频频状态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2:26  新浪体育
温网毛瑞斯莫轻松晋级横扫难掩失误频频状态堪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6-1/6-2,卫冕冠军毛瑞斯莫今天在二号球场与第二轮的对手奥地利人蒙斯伯格的比赛中轻松取胜,顺利晋级下轮。她下轮的对手将是28号种子意大利人桑坦格罗。

  虽然比分看起来非常轻松,但毛瑞斯莫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她在第一盘第一局就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两个双误轻易的葬送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虽然对手的发球入界率很高但大都比较容易让对手接到并打出主动进攻,所以蒙斯柏格一直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24分钟就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中,毛瑞斯莫仍然是频频失误,不过常常是先发出双误再用ACE补救,总算没让对手拿到过破发点。而她的对手发球却依然羸弱,最终也只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30分钟,毛瑞斯莫又轻松的拿下第二盘,结束了比赛。

  纵观全场,毛瑞斯莫有23个非受迫性失误和8次双误,而一发成功率也只有54%。虽然最近集中训练的发球上网的技术已经被磨练的不错,但这样的发挥只要碰上任何一个对冠军奖盘虎视眈眈的对手,毛瑞斯莫的卫冕之路都将结束。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