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老将晋级小将出局 中国金花双打也不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2:16  燕赵都市报

  季春美/孙胜男这对小将没有上演奇迹,在稍作抵抗后宣告出局。虽然另一对组合彭帅/晏紫晋级,但缺乏磨合的老将组合继续前进将非常艰难。

  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跨国组合哈克雷罗德/奥比泽勒尔,彭帅和晏紫这对此前没有多少配对机会的“救火搭档”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磨合机会。4:6输掉首盘之后,“救火搭档”终于步入正轨,以6:4和6:2连扳两盘赢得比赛,总算没有让金花组合在首轮就全军覆没。

  不过,接下来彭帅/晏紫很可能将遭遇赛会13号种子萨芬娜/文奇,这对跨国组合曾在去年法网配对闯入第三轮,将会给金花“救火搭档”带来巨大压力。所以,尽管有彭帅临时救火,晏紫卫冕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渺茫的。摆正心态,争取更进一步,争取更多的积分才是硬道理。

  除了这两对金花内部组合,落单的孙甜甜还与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组成跨国组合,位居赛会10号种子。截至记者发稿时,孙甜甜/利霍夫采娃的双打比赛还未开始,不过利霍夫采娃昨天还以两盘抢七输掉了单打比赛,俄罗斯老将的体力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整体来说,今年

温网中国金花的双打实力也与去年同期不可同日而语。在单打首轮全军覆没之后,金花温网总成绩的一塌糊涂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了。

  (本报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