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莎娃77分钟送蛋完胜 横扫去年八强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03  新浪体育
温网莎娃77分钟送蛋完胜横扫去年八强晋级32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8日消息,温网第四日在中心球场举行第二场比赛,二号种子莎拉波娃今天的对手是去年的温网八强选手贝瑞蒙德。这本来是一场提前进行的焦点之战,对志在夺冠的莎娃来说也是一场考验,然而莎拉波娃却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前温网冠军的气势,以6-0/6-3轻松横扫对手,赢取了一场大胜。

  比赛一开始,莎拉波娃就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方,她开场就破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以1-0领先。随后的20分钟中,她更是秋风扫落叶地拿下了接下来的五局比赛,送出了一个华丽的甜甜圈。在这一盘中,莎拉波娃只让贝瑞蒙德拿到了12分,而且她自己只有3次失误,完全掌控了比赛。

  不过从第二盘第一局起,贝瑞蒙德便开始试图反击,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了漂亮的上旋,在底线相持中并不落下风。无奈她在网前屡屡丢分,在数度平分后还是丢掉了自己首个发球局,接下来在第二局中又错过了破发点,陷入了0-2的落后。

  此后莎拉波娃展现了她特有的顽强意志,并且在这场比赛中也始终保持着发球的高效率,在关键时刻屡屡发出好球化解掉对方的破发点——在这一盘中,贝瑞蒙德一共得到了5次破发点,然而成功率却为零。最终,在3-5进入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贝瑞蒙德面对莎拉波娃的赛点,发出了一记“再见双误”,让比分定格在了3-6,输掉了这场比赛。

  莎拉波娃的下一轮对手将是日本老将杉山爱。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