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3轮萨芬再次挑战费德勒 背水一战期待伟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基斯坦的库雷什眼看着他想要在温布尔顿创造历史的梦想被前世界第一萨芬无情的粉碎了。26号种子萨芬以6-4/6-2/7-6(4)的比分击败了现排名279位的库雷什,而他接下来的对手正是头号种子连续四届赛会冠军费德勒。

  库雷什是自从1976年哈仑-拉希姆之后第一个在温布尔顿正赛男单赛场出现的巴基斯坦人,并梦想着成为巴基斯坦第一个进入温网第三轮的人。但是萨芬,2000年美网和2005年澳网冠军,用精湛的底线技术制服了这位精通发球上网打法的资格赛选手。

  没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这位27岁的巴基斯坦人有些失望:“不能打到第三轮让我有点伤心。我曾拿到过一个盘点还有很多次破发的机会,但是他证明了他曾经是世界第一的水准,他在关键分时打得的确非常好。我本希望可以给他带来些挫败。不过他的头脑很冷静。我试着保持我的发球质量给他更大的压力,但是他在关键分上打得真的非常好。”把对手研究的非常透彻的库雷什清楚的知道萨芬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低谷,消磨他的信心才是战胜他的最好方法“我本希望能逼得他摔拍子,但是他没有。他现在信心并不充足,所以如果能给他添点麻烦、保持发球就能挫败他,然后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他的失误就会让你轻松的拿到一些分。但每一次我拿到了破发点或者盘点时,他总会用大力回球和强劲的发球化险为夷。这恰恰证明了他是一个世界级的选手。”

  而轻松淘汰对手的萨芬现在正期待着和费德勒的对决:“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来打一场伟大的比赛,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没什么可输的,因为这儿是费德勒最喜欢的场地。我只需要发挥我的水平,集中精神,把握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