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不敌36岁老将 德国双星基弗哈斯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赛会11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爆冷以0-3不敌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三盘的具体比分为3-6/6-7/3-6。

  36岁的澳洲老将已经在职业赛场上驰骋了17个年头,最高排名是世界第44位,目前排名仅195位。今年他只参加了澳网一项比赛。阿瑟斯在温网的成绩不错,曾经两次打入过第四轮,双打进入过四强。在赛前他已经宣布将在温网之后退役,从今天的比赛看阿瑟斯并不想无声无息的离去。

  今天阿瑟斯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比赛之一,面对罗布雷多他仅用时1小时50分钟就淘汰对手。整场比赛他共发出了14个ace,46次主动得分,非受迫性失误只有18个,并且保住了所有发球局。巧合的是,下一轮他有可能面对另外一位“老油条”瑞典人比约克曼。

  与罗布雷多同病相怜的种子还有阿根廷的切拉和西班牙的费雷尔。切拉以6-7/4-6/5-7败给了和球王同名的法国人罗杰-瓦塞林,而费雷尔则败在了法国“神经刀”马休手下,比分是3-6/4-6/3-6。这几位红土专家在温布尔登水土不服,早早出局也就不是什么冷门了。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美国酷哥布雷克以6-4/6-3/6-3战胜了

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他将和罗迪克一起为美国男单撑起大旗。西班牙“蚊子”费雷罗以6-4/6-4/6-7/7-6淘汰了卢森堡的穆勒,俄罗斯人图撒诺夫以4-6/6-4/6-4/6-4战胜了德国的贝雷尔。排名已经跌至第15位的柳比西奇以6-4/6-3/6-4淘汰了捷克人赫尼克。

  复出不久的德国双星都顺利晋级下一轮,基弗以6-4/6-3/6-4淘汰了法国的桑托罗,哈斯以6-4/7-6/6-4战胜了捷克的齐布。(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