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库娃双打选伴引发争议 女双16号种子挑战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7日,伦敦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然而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在选择双打同伴的问题上遭遇到了“挑战”。她勇敢的选择了以色列选手皮尔一起搭档出战双打的比赛,这个选择让她不得不面对政治以及宗教的压力。

  米尔扎是个穆斯林,皮尔是她最亲密的朋友,他们曾经在2005年的日本公开赛配对并且打到了半决赛。尽管如此,在那些好斗分子的压力下,穆斯林和犹太人配对参加比赛引起了非议,因此两个人被迫宣布分手。

  “我非常享受和她在一起配对的时光。”皮尔表示,“但是去年她和我提出因为压力,我们是不是有必要停止配对。所以,当上个月法网她提出我们再次合作的建议时,我既惊喜又开心,但是当时我已经答应萨芬娜了。这次

温网能和她重新配对我太开心了。”皮尔的言谈透着再次合作的愉悦。

  米尔扎/皮尔的组合被列为温网的第16号种子,她们将在首轮迎来阿维德森/奥斯特洛的挑战。穆斯林以及犹太的组合曾经在温网便引发过争议,那是在2002年,巴基斯坦选手奎瑞西与以色列选手的组合就曾经引起巴基斯坦

网球组织的强烈不满。(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