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4日看点:3对中国女双出击 莎娃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6月28日,温网即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

  中国女双

  季春美/孙胜男将继续比赛,她们的对手是五号种子佩斯克/斯塔布斯,而中国的年轻小将组合已经陷入了0-6/3-5的落后。在重新恢复比赛后,对手将直接进入发球胜赛局,季春美/孙胜男如果想要挽回比赛,将是一件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晏紫/彭帅这对新鲜组合将在19号球场的首场比赛中对阵哈克勒罗德和奥布泽勒的跨国组合。晏紫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展现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单打能力,虽然最终还是落败了,但从中也看得出她果然是“拼了”。彭帅要临时改打一区,并且她们的合练次数也非常少,这些对晏紫/彭帅来说都是难点。

  孙甜甜与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则是中国女双中唯一的一对种子选手,他们首轮的对手并不强,是来自俄罗斯的波特科娃和委内瑞拉的塞奎拉。不过利霍夫采娃首先有一场与汉图楚娃的女单比赛要打,这对老将的体力也是一个考验。

  中心球场:亨曼、莎拉波娃、纳达尔

  也许真是上天特别眷顾这位32岁的英国老将,亨曼与莫亚的那场超长战斗分了两天来进行,而在此之后因为下雨的缘故,他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又在打了两局以后延后一天——这能够让英国老将的体力消耗减少到最低。亨曼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少女杀手”菲-洛佩斯,后者曾经有过闯入

温网八强的壮举。

  莎拉波娃的第二轮对手则是来自法国的贝瑞蒙德,后者是个典型的抽风型选手,可以打得非常好,也可以轻易输给低排位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贝瑞蒙德在温网闯入八强,那也是她职业生涯中在大满贯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前她从未打入过大满贯赛事的第三轮。因此这场比赛,也可以被称为是去年两个温网八强的提前对决,对于志在重夺冠军的莎拉波娃来说,考验从这里已经开始了。

  很难相信奥地利的艾斯豪尔能对去年的温网亚军纳达尔造成什么威胁,这位仁兄此前只打过一次温网——在2000年,当时他首轮出局。

  一号球场:费德勒、大威廉姆斯、休伊特、达维登科

  费德勒对阵德尔波特罗的这场比赛意外轻松,在比赛因雨推迟之前,费德勒已经拿下了前两盘,并且在第三盘中也已经2-0领先。决心要用博卡对阵河床的气势来挑战球王的阿根廷希望之星,看起来需要更多的绝招才能创造奇迹挽救比赛了。

  大威的对手是淘汰了彭帅的捷克资格赛选手斯洛莫娃,后者排名仅为170。大威这次很幸运地避开了曾在首轮带给她很大麻烦的“冠军坟墓”二号场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取胜应该不是难事。

  21岁的博列里是休伊特这一轮的对手,而达维登科将会遇上

澳大利亚的古西奥尼。

  另外,毛瑞斯莫、汉图楚娃、布雷克、德约科维奇、费雷罗、纳班等名将也都将出战。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