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3日综述:晏紫掩埋最后希望 费德勒被雨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消息,200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虽然雨水并没有在第二比赛日来拜访赛场,可今天,它再次成为了比赛的关键词。比赛刚开始一个多小时,就曾一度因雨中断。虽然之后也恢复了几个小时,但最后的大雨终于迫使赛事组委会宣布将比赛推迟到明天进行。

  单打赛场上仅存的中国选手晏紫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以6-3/2-6/3-6遭到意大利选手加尔宾逆转,这一失利也正式宣告中国金花在今年温网单打第一轮就全军覆没。这次中国女网在温布尔顿的尴尬战绩正表明了中国选手在单打赛场上的确实力不济。

  在已经完成的赛事中,种子选手纷纷顺利过关。男单比赛今天已经开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两届赛会亚军3号种子罗迪克以6-3/6-4/7-6(3)的比分直落三盘淘汰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5号种子冈萨雷斯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法拉时虽先失一盘但之后顽强反击,最终以4-6/6-3/6-4/7-6(1)的比分成功翻盘。

  温网女单首轮的比赛因前两天全英俱乐部被雨水困扰还未全部进行完,不过今天已经全部补完。1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2/7-6(7)的比分战胜法国名将德切。13号种子萨芬娜与

乌克兰姑娘邦达连科的比赛虽然异常艰难,但她最终还是凭借强烈的获胜欲望以7-5/7-6(7)的比分战胜对手艰难晋级下轮。14号种子捷克少女瓦伊迪索娃7-6(6)/6-2直落两盘淘汰排名比自己低55位的
意大利
人卡内普,晋级赛事第二轮。刚刚伤愈复出的17号种子法国美女戈勒文则以5-7/6-3/8-6逆转战胜中国台北资格赛选手谢淑薇。

  几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高排位种子选手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海宁以6-0/6-4的比分轻松击败俄罗斯红粉杜谢维娜。1997年赛会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的比赛虽然被安排在13号场地进行,但她轻松利落的以6-1/6-2横扫日本小将中村兰子。7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则以7-6(4)/6-3的比分淘汰

澳大利亚名将莫里克。3号种子扬科维奇也以两个6-1淘汰斯洛伐克的嘉多索娃。

  而今天因雨未能完成的14场比赛大多停在刚刚开始的阶段,只有球王费德勒与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的那场已经进行到第三盘第三局,而此时德尔波特罗正濒临崩溃。不过费德勒很少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给对手翻盘的机会,那个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长大的小伙子想要上演绝地反击实属不易。

  中国金花尽管已经在单打赛场上全军覆没,但双打赛场上仍有希望。季春美和孙胜男这对女双组合在和五号种子佩斯克和斯塔布斯的首轮比赛中,实力的确与对手有较大差距,首盘就以0-6告负,第二盘进行到3-5落后时,大雨帮助她们将比赛拖入明天。但愿这对中国小将能在明天比赛重开时调整好状态重新开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