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神看好费德勒五连霸 女单赛场只看见很多“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桑普拉斯现在正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为下个月正式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准备感言。他也把目光投向了正在进行的温网,他曾七次在那里夺冠。

  他认为今年费德勒将会连续第五次在温布尔顿捧起冠军奖盘。“在草场上,费德勒更强大,正如纳达尔在土场上不可战胜一样。”

  1993年到1995年和1997年到2000年,桑普拉斯7次在温网夺冠。他认为费德勒和纳达尔正在创造一段传奇。“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水平比其他网球选手高出许多,而且我看不出他们有任何减速的趋势。”费德勒已经拥有10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了,其中四座是温网,而美网和澳网则各有三座。同样的,纳达尔也拥有三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只不过它们都是在罗兰-加洛斯获得的而已。

  那么女子方面谁更受到桑普拉斯的关注呢?“我只看到很多‘娃’们。”桑普拉斯开了个玩笑,“威廉姆斯姐妹干得不错,但是其他选手已经赶上她们了。”

  下个月14日,作为14次大满贯得主的桑普拉斯将正式成为国际

网球名人堂的新成员,他还将在美国名人堂赛上进行一场表演赛,届时,球迷们将有幸再次目睹一代天王巨星桑普拉斯的精彩表演。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