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中心称彭帅输球也正常 伤愈初复出状态难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3:2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继郑洁、李娜先后因伤退出比赛之后,彭帅作为本届温网上最具实力的中国女选手,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落败。外电分析,彭帅的意志力薄弱是导致她失利的主要原因,但中国网球协会相关人士表示,刚刚伤愈复出的彭帅输球情有可原。

  据中国网协新闻发言人谢弥青介绍,这次

温网是彭帅受伤两个月来首次参加国际赛事,尽管世界排名第46位的她被排名第170位的对手击败,但仍然是正常的。

  不过,外电分析称,彭帅的心理素质显得不那么成熟,她在不顺的时候似乎总是缺乏一股斗志。

  彭帅今天在赛后并未对自己的失利表示难过,她觉得能在比赛中找到感觉就达到了目的。彭帅还对自己的新教练张德培赞不绝口,不过,这名尚未正式与中国网协签订工作合同的前网坛球星也对彭帅的心理素质提出了自己看法:“她有时心太软,这不利于发挥出她的潜能。”

  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已多次表示,部分队员的意志力差可能导致中国女网难以完成北京奥运会任务。本报北京6月27日电

  照片:6月26日,彭帅在温网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0∶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