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中心:比任何人都在乎队员 将随时关注金花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朱轶

  郑洁和李娜的伤势近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此前媒体对两人伤病的炒作也给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昨天,网管中心特意发布了《郑洁、李娜伤情报告》,并强调中心一直很重视队员的健康。

  在中心发布的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郑洁伤病的情况,对于是否手术的问题也一直很谨慎。“专家建议可考虑通过进行左踝关节镜微创手术,解决左后踝关节游离体和撞击综合征引发的疼痛。关节镜手术属于常规小手术,对足部功能损害较小,恢复时间因体质的差异有所不同,以1-3个月为常见。”中心表示,“对郑洁(包括其他队员)的伤病问题,一直高度重视并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帮助她们进行康复治疗。目前郑洁已经住院,手术方案经总局研究批复后将于本周实施。”

  对于李娜的伤情,中心也特此进行了说明:“在英国,医生初步诊断为肋间肌肉挫伤。经过恢复治疗后发现效果不是很明显,加之对伦敦的气候不太适应,李娜这段时间时发剧烈咳嗽和打喷嚏,自我感觉疼痛加剧,经过核磁共振等进一步检查发现,右侧肋部损伤并伴有炎症出现,建议停止训练和比赛,静养恢复。”

  对于目前两名队员的恢复治疗情况,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我们比任何人都在乎队员的健康,郑洁、李娜的恢复情况我们也会及时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