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戈勒文长盘淘汰谢淑薇 美少女战袍下另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网首轮比赛,伤愈复出的法国选手戈勒文以5-7/6-3/8-6战胜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这场因雨被推迟到今天举行的比赛耗时将近两个小时,最终法国人在决胜盘以8-6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后戈勒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自己的表现:“我对自己的首场比赛非常满意。这是我六周以来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温网之前我只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准备比赛。我并没有希望自己能够打出很高的水平、甚至是受伤前的水平。”因为脚踝的伤病影响,法国人缺席了几乎整个红土赛季,还错过了法网的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脚踝经受住了考验,在比赛的过程中没有感到疼痛。3-5落后的时候我想到的是胜利,我依然充满斗志。我觉得最终让我胜出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我并不想现在就回家。”

  充满斗志的法国姑娘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居然在自己的

网球裙下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裤:“我的短裤的确是红色的,因为有人说红色可以证明你非常强大和自信,所以穿上这条短裤之后我会非常的开心。”
温网
一直有着严格的着装规定,要求运动员比赛时必须穿着白色的运动衣、裤。戈勒文说她从来都没有问过赛事组织方自己的打扮是否违反了规定,因为在她看来她的打扮完全符合要求,并且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会穿着这条让自己看上去强大自信的短裤比赛:“我不认为我的打扮有悖着装规定。我会一直穿着它,直到比赛结束。”

  尽管法国姑娘认为这样的装束无伤大雅,但是记者们却并不这样认为,并且对此还十分感兴趣,有的记者甚至还问戈勒文会不会在以后的比赛里面改穿其它颜色的短裤。“在温网期间,我只会穿这个一个颜色。温网结束之后我会给你们带来一个惊喜的。”看来对此感兴趣的记者和观众只能等到下一站比赛了。也许是因为媒体对自己的装束太过关注,当被问起是否只准备了一套这样的服装时,法国人显得有些不耐烦了,笑着反问记者这些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讨论是否合适。

  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尽管打得十分艰难,戈勒文还是希望自己在温网的赛场上能够有上好的表现,至少不要过早被淘汰:“我只是不想今天就回家,很高兴我做到了。我发挥得越来越出色,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逐渐掌握了场上的节奏,逐渐又找回了感觉。”在今天早些时候,伦敦的天气也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行,对此戈勒文也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自己的比赛不会再次被推迟:“今天没有下雨似乎有些奇怪。不过比赛没有因雨中断我还是感到很开心的,毕竟我不用担心比赛会被推迟到明天。这让我可以有时间休息。希望接下来也不会下雨。”

  成功晋级后,戈勒文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迎战帕斯泽克。

  (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