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协再遭舆论抨击 球员抱怨解雇教练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一次在温网遭受重创,英国网球近日又因为戴维斯杯教练皮特-伦德格林的合同暂时中止这一问题再次陷入媒体争论的漩涡。

  曾经帮助费德勒摘取第一个温网桂冠随后又帮助萨芬夺得2005年澳网冠军的瑞典人伦德格林近日由于在一次网球研讨会上出言不逊而遭受指控。 “目前皮特-伦德格林因为私人原因正在休假,我们希望他能在戴维斯杯英国队迎战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前回归。”英国网协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伦德格林需要在九月份归队。

  现年42岁的瑞典人从去年开始受雇于英国网协,与穆雷的教练吉尔伯特和亨曼的教练安纳考恩一起致力于重新振兴英国

网球

  双方暂时终止合同一事引起了以亨曼为首的诸多英国球员的不满。本土选手古达尔在自己的温网首轮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听到这一消息后表示非常不满。英国人在随后的比赛中以6-1/6-4/6-4的比分不敌

西班牙人洛佩兹。赛后古达尔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英国网协在我职业生涯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前宣布这样一个消息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这个时间选得太差了,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我正在找我的教练,英国网协的负责人却跟我说与伦德格林的合同要暂时终止。”输掉首轮比赛之后古达尔显得十分沮丧:“我今年从来都没有像现在状态这样好,我正在制定比赛的战术。实在没有比这更糟糕的赛前准备了。”

  温网首轮比赛过后,亨曼和奥布莱恩成为本届温网唯一晋级第二轮的本土选手。(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