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三日比赛再次因雨中断 大牌球员纷纷推迟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温网第三天的比赛在英国当地时间的中午12点开始,但是比赛进行了还不到1个小时,前两天饱受雨水困扰的温布尔登再度因雨暂停,包括中国选手晏紫在内的所有选手的比赛都因雨暂停。

  当地时间中午12点,除了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温网其他场地的比赛次第展开,中国选手晏紫在17号球场迎战意大利选手加宾。晏紫在比赛中率先取得破发,尽管对方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度破发,但是晏紫还是凭借着两次破发以5-3在首盘领先。就在第9局晏紫40-15领先,握有两个盘点的时候,天空中忽然飘起了小雨,在加宾的要求下,裁判最终也宣布暂停比赛。

  与此同时,在其他场地的比赛也不得不终止:2号场地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在比赛暂停之前以4-5落后自己的对手法拉,3号球场进行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和德切的比赛中,“神仙姐姐”首盘6-2拿下,11号球场中,瓦伊迪索娃首盘和对手战成5-5平,萨芬娜则在13号球场暂时以4-3领先对手

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

  今天的重头戏,男单三号种子罗迪克的以及美国名将小威的比赛预计也将推迟。看来,为温

网球场增加顶棚已经是势在必行了。

  不过,截至发稿时止,

温网的雨势已经小了很多,赛事组委会也将部分场地的遮雨布撤下,估计比赛将很快开始进行。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