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队公布联合会杯附加赛名单 全部主力力争主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21  新浪体育

  悉尼6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队周三公布了参加联合会杯网球赛附加赛的队员名单,以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托瑟领衔的阵容昭示着澳大利亚队希望在本土的比赛中志在必得,重返世界组。

  澳大利亚队将在7月14、15日在昆士兰与乌克兰队进行世界二组的附加赛,胜者将进入世界组八强。乌克兰队此前还从未闯进过世界组。澳大利亚队公布的名单包括单打世界排名第28位的斯托瑟、世界排名第40和75位的普拉特和莫里克以及双打世界排名第九的斯塔布斯。不过谈及对手,澳大利亚队队长泰勒非常谨慎,“乌克兰队是很强硬的对手,她们在刚刚结束的法网比赛中,进入正赛的选手数量排名第三。”

  这将是

澳大利亚队自2003年后首次在本土作战,泰勒认为主场作战将给队员增添信心,“主场作战的优势不可低估,尤其是在等候了四年之后,每个人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在家门口打这场比赛了。”(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