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天鹅莎娃回避恋爱话题:我只是爸爸的宝贝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玛丽亚-莎拉波娃在不久前公布的全球运动员财富榜中作为唯一的女性杀进世界前10,要命的是,她还是如此美貌、身材火爆的年仅20岁的姑娘。但是在伦敦当地时间6月27日,莎拉波娃的一句话也许会让全世界成千上万喜欢她的男性人士心情复杂,莎拉波娃表示在她的心目中,她仅仅是爹爹的女儿,言下之意是现在没有男朋友,忙碌的职业比赛也让她暂时不会考虑谈恋爱的事情,即使有无数人想追求她。

  莎拉波娃的网球人生正是他的父亲尤里-沙拉波夫设计的,个性十足的沙拉波夫在莎拉波娃7岁的时候将她带到美国佛罗里达学习网球,莎拉波娃也非常努力,非常争气,20岁的年龄已经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很感激自己的父母:“妈妈和爸爸在我身上牺牲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爸爸非常爱我,比这个世界任何其他人都要多。爸爸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但是通常情况下人们只会在我打比赛的时候看到他,这个时候他总是坐在场边关注着我的比赛。”

  莎拉波娃还说:“当我打的比较臭的时候,他喜欢说:你是在和我搞笑吧,这个不是玛丽亚,而是你的姐妹,把她从你脑海中赶走。”

  莎拉波娃2004年在17岁时的

温网决赛击败小威夺冠一举成名,随后她在2006年美网击败毛瑞斯莫和海宁拿到冠军。今年的温网第一轮莎拉波娃顶住了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第二盘的反击攻以6-1/7-5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对莎拉波娃的家庭故事和时尚话题再次比刚刚结束的比赛本身更多。

  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主题不是莎拉波娃的发球如何如何,正手表现的怎么样,而是莎拉波娃选择的这一身全白的裙装,当有记者称赞今天的莎拉波娃就像一只白天鹅的时候,莎拉波娃说:“真的像白天鹅么?我是无意中选择这身衣服的。”随便一选就有如此品味,看来莎拉波娃也可以考虑一下像小威一样在服装设计方面有所建树。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