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获巨大信心感谢恩师 彭帅放眼未来无谓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消息,中国姑娘彭帅以两个4-6不敌捷克29岁老将斯莫洛娃止步温网首轮。世界排名46的选手不敌世界第170。不过,彭帅对此并不在意,用她的话说,毕竟好久没有参加比赛了,毕竟只是一场比赛、一项赛事。最重要的,是在恩师张德培的指点之下,自己重新对职业生涯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中国的女单2号去年在一系列的不愉快之下险些放弃网球职业生涯,而温网的首轮出局并没有给她带来太多不快。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的她满是对自己教练的尊敬和崇拜。最感谢的,则是他让她重新找到自信。她说:“我们一起合作有4个月了。去年,我几乎放弃网球了,但是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有一个非常棒的教练,他给了我特别多的帮助。”

  去年,彭帅感受到了来自网协的巨大压力,而现在,这一切都成为过往。她也能更加积极的去面对自己的

网球生涯了。彭帅说:“我感觉自己是个非常幸运的女孩,有自己的教练、可以自己制定时间表。对于未来,我觉得越来越好了。”

  第二盘的比赛中,彭帅一度以4-1领先,在连胜5局的巨大机会面前,彭帅被对手抓住机会并破发成功。彭帅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不过,言语中充满自信:“打得不好。我的失误太多了。不过,只是一场比赛、一个巡回赛而已。我会继续努力,向前看。”

  温网的这场比赛,是彭帅自今年5月起的第一场比赛,在柏林公开赛第三轮与扬科维奇的较量中因伤退赛之后,她接连退出了之后的

罗马赛、斯特拉斯堡赛和07年法网。彭帅表示自己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100%恢复:“当我跑动、击球的时候,我总能够感觉到疼痛。不过,它每天都会好一些。而且,我自己觉得恢复不错。”

  (曾经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