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次日:彭帅甜甜凋零 纳达尔莎娃领衔种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6日,温布尔登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亨曼山上依旧人山人海,永远彬彬有礼的英国人也为了亨曼沸腾了——毕竟,在温布尔顿,“亨曼热”还未消退。13-11,两位三十岁出头的老将终于在今天完成了决胜盘,亨曼最终在家乡人民的集体助威声中艰难的战胜了莫亚。

  英国人的期待没有落空,但中国球迷却得接受中国女网将在温网女单赛场上毫无作为的事实。孙甜甜和彭帅都轻易的在两盘之内就送出比赛。面对实力略胜于自己的法国姑娘罗伊特,孙甜甜在比赛中自乱阵脚,盲目上网却毫不奏效。而彭帅则是输给实力远逊于自己的捷克资格赛选手斯莫洛娃。尽管彭帅已经开始接受张德培的指导,可她在比赛中还是不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求胜的信念,这也导致她最终丢掉比赛。虽然晏紫的比赛还未进行,可她的对手确实三朵金花的对手中最难对付的一位,所以,中国女网在温网首轮就将全军覆没几成定局。

  昨天的辛吉斯差点就在“冠军墓地”二号球场阴沟翻船,今天大威也几乎没能在这里逃过魔咒。她先以2-6输掉首盘,又在决胜盘被对手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泽娃死死咬住比分。不过三界

温网冠军还是更有经验,她在关键时刻破掉对手发球局并利用自己强劲的发球保住自己发球局,成功逆转了比赛。

  女单其他场次的比赛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首轮比赛迎战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虽然经历了詹咏然顽强的反击,不过莎拉波娃还是以6-1/7-5的比分直落两盘赢得比赛,顺利晋级。3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以6-2/6-0的比分轻松淘汰了主场作战的英国外卡选手高塔禾。而4号种子卫冕冠军毛瑞斯莫则是在中心球场迎战美国20岁的黑人选手

杰克逊。经过63分钟的比赛,毛瑞斯莫以6-1/6-3的比分轻松战胜了对手,迈出了卫冕温布尔登冠军关键的第一步。

  男单比赛中,最有可能挑战费德勒的纳达尔和休伊特也都轻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面对美国男3号费什,2号种子纳达尔毫不手软以6-3/7-6(4)/6-3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16号种子休伊特则是在跟英国本土选手布鲁姆菲尔德以7-5/6-3/7-5的比分直落三盘取得的胜利。4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也没在首轮遇到任何困难,同样直落三盘取得了胜利。

  虽有几位种子选手被淘汰出局,不过像沃兰德里和摩纳哥这些基本上都算红土上的好手,在草地赛场上首轮出局也属正常。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