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曼证明回到家还能战斗 莫亚赞其不愧为草地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6日,主场作战的亨曼以6-3/1-6/5-7/6-2/13-11击败莫亚晋级第二轮。112分钟的决胜盘,13-11的长盘比分,7个赛点的拼搏,两位30岁以上的老将——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比赛更能让人感动的了。

  亨曼赛后说:“在这里,我拥有太多的比赛经验了,我始终相信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即使是在我第5盘2-4、小分15比40落后的时候。你知道,我必须拿起自己的武器,去击打一些很艰难和精彩的球,我必须破发,我必须打出高水平。我当然希望昨天晚上就能结束战斗,但是你要知道,和一个与自己打得同样好的对手比赛,你只能期待自己打出更高的水平。”

  今天的漫长长盘大战,现场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为亨曼每得一分、每打一个好球而鼓掌、呐喊加油,此时亨曼根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莫亚要面对的压力也不仅仅来自于网对面的亨曼,亨曼当然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是他们帮助亨曼实现了后来居上,实现了在长盘大战拿到赛点之后勇敢的拿下比赛,亨曼是如何后来居上的了,他说:“我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好,我对自己没有什么好挑剔的,但是我必须继续努力,我现在的能力的确是比已经下降了,但是我相信自己还是可以很好的移动,很好的发球。”

  32岁的亨曼击败了快要31岁的莫亚,西班牙老帅哥与亨曼一起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莫亚说:“我想今天的经历对于我来说很不错,我本周来到

温网之后训练的很好,尽量要打出自己最好的草地水平,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了。当然输球总是会让人失望,但是我今天的对手是留在
网球
赛场上不多的草地专家之一。”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