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温网两大猛女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1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温网首轮比赛在因雨暂停两个小时后恢复举行,小威廉姆斯和海宁这两位温网女单的夺冠大热门展示了她们的强大能量,两人几乎是同时以2比0结束了比赛,而且第二盘比赛都给对手送了鸭蛋。

      小威的对手是西班牙名将里诺,前六局小威完全掌控比赛节奏。但正是在这个时候,大雨突然降下,比赛也因此暂停。

      这个时候,海宁与阿根廷选手克拉维罗的比赛刚结束第二局,双方战成1比1。随后便是等待。

      在雨终于停下之后,小威本来不错的比赛节奏却似乎因为漫长的等待而有些被打乱了,她在随后的几局中非但没有破发,反而丢掉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并以4比5进入了里诺的发球胜赛局。然而毕竟是小威廉姆斯,她随后连追三局,以7比5拿下了首盘比赛。

      与之相比,海宁的首盘比赛要显得更为顺利一些,她虽然被对手破发了1次,但自己这边的3次破发无疑保障了她的胜利。她以6比3拿下第一盘。

      在这两场比赛的第二盘比赛中,则更像是两位冠军大热门之间的一种特殊“竞争”,小威廉姆斯和海宁两人都是以6比0零封了对手,而且对手的得分也非常巧合的只有13分。最后,海宁和小威几乎是同时结束了比赛。

      此前结束的比赛中,费德勒、罗迪克、辛吉斯等均闯过了第一轮。

      由于大雨,孙甜甜的首演将被推迟到今天进行,届时包括晏紫和彭帅在内的中国女单3朵金花将全部亮相。(符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