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图楚娃:讨厌英国的天气 温网最可能取得重大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55  新闻午报

  曾打入温网1/4决赛的汉图楚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谈了对该项赛事的展望。

  问:展望温网,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答:我的感觉很好,不过第一轮比赛后我们会看得更清楚。无论是哪一项赛事,闯过第一轮和第二轮至关重要,在大满贯赛事上,这种重要性要加倍。

  问:你将会遭遇世界青年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帕夫尤申科娃,你了解她吗?

  答:我对她不了解,不过这没有关系。我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打好自己的比赛。

  问:去年,你在16强中被海宁淘汰,你希望这次取得怎样的成绩?

  答:我不知道。我总是把精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不会提前关注签表的对阵情况。

  问:

温网对你意味着什么?

  答:它在

网球历史上占据很大的比重,是最重要的大满贯赛事,我从电视上一看到它,便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它。

  问:你把温网放在什么地位?

  答:我会把它放在第一位。尽管今年的法网上显示,我也可以在慢速球场取得成功。草地的比赛非常适合我,这可是让我有机会取得最重大成就的草地赛事。

  问:你是不是对喜怒无常的英国天气感到非常讨厌呢?

  答:是的,每次来到这里,我总会遇到下雨天,就好像我带来了雨水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