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纸照片泄漏黄昏恋 诺曼高赞埃弗特战绩堪比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昆士兰的阳光海岸,每一天都有无数情侣在这片旖旎风光中陶醉。而在上周四的时候,格雷格·诺曼也加入了这一阵营,与他同行的还有事件的第三位主角克里斯·埃弗特。不过他们此行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探望诺曼定居在阳光海岸的父母。是的,当时那张关键的牵手照片还没有出现在报纸的头版上,诺曼不会想到自己即将面对的是1.25亿英镑的分手费。

  这是一次相当短暂的拜访,而事后诺曼的父母也以“这是他的私事”为由,谢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唯一可以得知的是,诺曼的妈妈似乎还是比较乐意见到这一对的,但对于他们是否给了儿子什么建议,慈祥的老妇人可就三缄其口了。

  也许现在这位母亲已经有点后悔了,如果她留儿子多住几天,那么后来所有的这一切连锁反应可能就避过了。可惜,千金难买早知道。在告别父母之后,诺曼带着埃弗特去了自己位于阿德莱德的新球场考察,也就是在那儿,这段黄昏恋情第一次以照片的形式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当看到丈夫与埃弗特牵手照片的时候,劳拉的名字后面还缀着诺曼这个夫姓。不过可以想象得到,当时她内心一定是震惊异常,不是气愤而是兴奋。“哦,事情总算都结束了。”一样的话语出自不同人之口,那意境自然也就差了不止千里。现在,这位57岁的前空姐带着足足1.25亿英镑告别了那段维持了25年的婚姻,而她最该感谢的无疑就是这张及时出现的照片。

  “这就是生活,而且事情已经发生了,没人会乐意再去反复回忆。”在结束了漫长的

离婚官司之后,诺曼的内心显然不如他的话语来得平静。应该说,“大白鲨”的这段黄昏恋情始终都没有控制在低调的范围内。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埃弗特同样特殊的身份。

  就在今年2月,诺曼在被要求评价伍兹的时候,他也是毫不介意地将高球天王与自己的绯闻女友相提并论,“放眼其他运动领域,如果有一个人拥有比其他所有人都好的战绩,那她一定是埃弗特。在

网球的大满贯赛中,她的胜率接近90%。”显然,诺曼低估了摄影师的捕捉力,而现在,他已经为自己昔日的高调付出了学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