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用ace检验草场状态 火箭小子满意发球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5日,2007年第三项四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拉开战幕,2004年,2005年两届赛会亚军罗迪克状态出色,他以6-1/7-5/7-6(3)直落三盘的比分淘汰美国同胞吉梅尔斯托布,顺利杀进赛事第二轮。

  本场比赛罗迪克开局较为轻松,但是收尾比较艰难。法网后花费相当时间培养草地感觉的火箭小子首盘只让对手拿到一局胜利,不过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同样以发球成名的吉梅尔斯托布给罗迪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其中在第三盘第9局,两个一共出现10次平分的情况,好在经验和技术更胜一筹的罗迪克沉着应对,在轰出16记ACE后强势夺下胜利。

  赛后罗迪克说:“能顺利晋级当然是好事,不过第三盘的一局好像比其他局要长很多,这真是场古怪的比赛,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打得最好得一盘却是打得最为艰难,譬如说第三盘我的回球水平比以前要好。”作为火炮型选手的代表人物,罗迪克依旧保持155英里/小时的最快发球时速,在今天的比赛中,美国人的发球时速也多次超过130英里/小时。谈到自己的发球的稳定性,罗迪克说:“如果你用心关注发球,压力只会放在对手那一边。我今天的发球感觉非常好,尤其要考虑到天气有点冷,以及许多不可预知的情况,我能做到这一点可以说不错。”

  在顺利挺进第二轮后,罗迪克的下一位对手也已经产生,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在和阿根廷人博洛克的较量中6-4/7-5/6-3拿下胜利,发球水平同样一流的泰国人将在下轮与

火箭小子一掰手腕。(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