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劲体育:温网到底有没有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01  足球-劲体育

  温布尔登的规矩之多是早有耳闻的,球员的白衣,报名时候加上先生和女士的头衔……就连记者需知也是洋洋洒洒好几页,不过真到了这里,才发现完全不是想象的那样。或许是来得太早,一切还没走上正轨,总感觉这里的安保工作让人不放心。

  上周五,第一次来拿记者证,按照领取记者证的邮件说明“记者凭本邮件从5号或13号入口入场”,我特意找到了5号入口,本来以为应该有一个大的指示牌什么的,至少,我出示这份文件之后也应该有专人接待,结果却是门口的保卫完全没见过这个东西,研究了半天之后拿出本来宾登记,说你填个这个吧。无奈之下,在找人一栏填上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后拿到了一个当天出入的临时证。

  此后在新闻中心,世界观再次受到冲击,本来要凭护照领取的记者证居然直接就塞到了我的手上,由于在记者需知里写明进训练场需要另外申请证,我紧接着问这个,结果他们查了半天,最后说比赛没开始之前,不用申请,随便去。

  而走到训练场,发现这里更加热闹,温布尔登里面还是一个大工地,很多地方在进行着最后的修缮,紧挨着训练区的1号场正在进行员工的报到,一时间,工人、球员、记者,工作人员川流不息。另外还有一些是不知道怎么进来的游客。似乎正式比赛之前,对外开放的温布尔登参观游还在继续进行,那这两天过来的游客就赚到了,不但能看到寻常的场馆,在路上擦肩而过的还可能就是纳达尔、莎拉波娃这些大腕。我就一直以为两个亚洲人是同行,好在在试图打招呼之前,他们直奔主题地掏出了

数码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