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广州站落幕 韩国选手轻松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8:42  中国网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2007 TCL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广州站比赛冠军争夺战今天上午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来自韩国的头号种子IM Kyu-Tae和来自奥地利的六号种子Martin SLANAR。双方经过两盘激战,最终头号种子韩国选手IM以7-6(6),6-3,以总比分2-0直落两盘战胜奥地利选手Martin SLANAR,顺利拿下第四站广州站的男单冠军。

  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抢七局。抢七局中双方依然处于胶着状态,运动员也曾经对司线员的判罚产生过争议。关键时刻,SALANAR双发失误,让IM占得先机,最终IM以8:6拿下抢七局。

  第二盘双方都比较谨慎,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8局IM抓住机会破发,以5:3领先。接下来是IM的发球胜赛局,SALANAR在重压之下失误增多,IM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从而将冠军收入囊中。这位经常来到中国的韩国选手表示,这应该是他获得的第六个ITF头衔的冠军。自此,2007 TCL国际男子

网球巡回赛广州站比赛落下帷幕,大部分参加本站比赛的选手将转战深圳龙岗体育中心,继续征战昨天开始的深圳站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