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温网亚军流连温柔窝 想念温布尔登却不愿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初,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在霍普曼杯的比赛上严重受伤,至今还不能参加比赛。虽然膝关节手术阻止了他重回赛场,不过他的私生活依然丰富。今年夏天,他参加了美国NBC电视台一档名为《Age of Love》的真人秀,节目中有13个女人在争夺他的爱情。这些女性里面,一半是20几岁的小女孩,另一半则是40多女强人。她们要吸引这位来自墨尔本的30岁球星的关注,直到菲利普西斯能从中间挑出一个来开始爱情比赛。这个节目在东部时间每周一晚上十点首播。

  已经录制完节目重新回到训练场的菲利普西斯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了他为何要参加这样一个节目的录制:“我的代理人跟我提到了这个节目,并且说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单身汉,最好是个运动员。通常,这种事我想都不会想就会回绝的,但是我想也许这是一个好机会来表达自己,做些令人兴奋的事情或许会找到什么特殊的东西。我真的相信,在生活中事情的发生都需要理由。如果我没有做手术,我肯定不可能参加这个节目,也就不会发现我感兴趣的那些东西。”

  他还讲了节目录制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比如并没有人因为他是个

网球员而故意用网球来吸引他,大概是因为那些姑娘都知道他可不想把职业之外所剩无几的时间花在谈论网球上。不过他在录制过程中一直非常紧张:“一开始我就感到紧张和压力了。而且,我还要记住每个人的名字与每个选手保持联系。我是个特别害羞的人,但这种经历让我变得成熟。现实的电视摄像机可比温网或美网的更无情。每天至少有7台摄像机和22台相机跟着你约会,不管那时你是不是想跟一个姑娘亲密交谈或者是不是想亲吻她。”

  曾在2003年打入温网决赛的菲利普西斯已经把家搬到拉斯维加斯去了,他在那里和阿加西以前的体能训练师和教练一起,为了重回赛场而努力训练。“我非常想重回赛场,为每一分而战斗。每次在电视上看到网球比赛时,我都要压抑自己。不过对法网我倒没有多少想念,因为我在红土上打的也不怎么样。不过温布尔顿——太难了。我可能只会看看决赛,因为不能到那里去比赛是难以忍受的。不过我也不能太急着回到赛场,虽然我已经做了很多次手术,膝盖现在的状态很好,可我想做好100%的准备,而不是85%或是75%。我以前就犯过这种错误,这一次我可不想重蹈覆辙。”

  当然,结束了节目录制菲利普西斯依然忙碌。他还要忙着跟前布什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加文-罗斯代尔打球,争取拿到他的私人飞机驾驶执照,最重要的,他要陪陪他生命中的最爱——他最新的

宠物,一只叫卡娅的洛威拿犬。“在参加那个电视节目之前,我每周去上五次课好拿到私人飞机驾驶执照。不过那节目开始录制之后我就没有时间了。但是现在,我又再次开始上课了,当然,还有些时间可以去看看电影,打打
高尔夫
、保龄球,花点时间陪陪我四个半月的卡娅。我绝对是一个喜欢狗的人。”

  “我还记得2000年那场5个小时零5分钟的马拉松比赛,最后的长盘决战中我以20-18战胜了沙尔肯。我在2003年还杀入决赛,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高峰。”回顾过自己在温布尔顿的辉煌之后,菲利普西斯将要在下个月重回赛场,他选择了去年曾在那里夺冠的纽波特名人堂网球锦标赛作为复出的第一站。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